眼睛里有星星。

    今天看了一部电影,Love,Rosie

    开始是在朋友圈里看到的电影截图,仅仅光影就美得不像话。

    不喜看悲剧,反复确认了是Happy Ending才看的。

    有时你会忍俊不禁。有时你大概也会害羞的不敢看,毕竟在图书馆。。但更多的,你大概会唏嘘,会感慨。

    5 years later. 5 years later. 记得出现了两次。

    时间太长,生命太短。真的可以让我们任性让我们挥霍么。

    男女主一个青梅,一个竹马,互相喜欢,太明显了好吗。却因为各种误会,年轻,不断错过。年少清狂。所以所谓的尊严大过天吧。如果让你知道我的喜欢,哈,好像那就输了.

    不是喜剧吗,却纷纷有了自己的partner。很俗套是不是。我结婚了,新郎不是你。我也结婚了,新郎不是你。有了鸿沟。

    喜欢Rosie。

    跑到美国教训出轨的丈夫,很美国精神。

    没了爱情,还有梦想,还有好朋友。

    喜欢她的hotel,我总觉得那是一种精神坐标。勇敢,梦想,坚持,自由。

    当然是喜剧啊。

    “Rosie Dunne, can I take you to the dance?”

    “Better late than never.”

    很美。我觉得梦想更美,passion更美。因为它是阳光。

    还有,你的bossom buddies. 看起来好像比爱情更重要o(^▽^)一直一直的好朋友,never change.


评论
©Morning | Powered by LOFTER